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扣押,历经八小时

  发布时间:2017-10-16 08:55:51





    10月12日上午,在经过多日的精心准备之后,辉县市法院执行局组织干警30余人,对涉案多起长期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河南某公司进行强制执行。对该公司价值400余万元的产品进行了强制扣押。

    9:00分,张秀金局长在执行指挥中心对整个行动安排部署,对参战干警进行了职责分工,并对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制定了预案。9:37分,执行干警来到该公司,各队干警按分工控制公司大门、财务室、车间各路出口等要害部位。随后,执行干警在公司办公室向其送达了相关手续。通过对财务室水费、电费、税费等票据的分析,该公司经营情况良好。其车间发现大量产品成品,已包装待售。张局长对其拒不执行判决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给公司负责人讲明不履行法院判决的严重后果。经过沟通释法,在强大的压力之下,公司负责人表示配合法院执行工作。经了解产品价格后,执行法官决定依该公司所涉四起案件近400余万元的总标的对其产品成品进行扣押。时间已近中午1:00,执行干警不顾饥肠辘辘,在联系运输车辆的同时,将应扣押物品的规格、型号等事项进行逐一登记。13:35分,登记完毕,执行干警开始指挥航吊往运输货车上装载扣押物品。经过两个多小时装载、一个小时的运输、一个小时的卸载,5:30分所有被扣押产品成品安全存放于扣押场所。

    经过八个小时的辛勤工作,该次强制执行取得圆满成功。虽然参战干警疲惫不堪,但看到丰硕的执行成果,每个人心里都充满喜悦和满足之情。

责任编辑:王庆祝    

文章出处:辉县市法院网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84836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