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案件快报

观棋不语真君子 言多终致祸端生

  发布时间:2018-03-14 15:10:29


    3月7日,河南省辉县市人民法院对一起生命权、身体权、健康权纠纷案件进行了当庭宣判,判决被告刘某某一次性赔偿原告刘某各项损失3629.13元。

    原告刘某与被告刘某某均年过六十。2017年2月20日下午16时许,原告刘某在观看被告刘某某与他人下棋的过程中与刘某某发生口角,进而二人掂起坐的马扎互掷对方。刘某某掂的马扎脱手打在刘某头部,致其受伤。随即刘某被送至当地人民医院诊断治疗,住院6天,花费医疗费2982.57元。刘某某也因此被当地公安部门作出了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行政处罚。事后,被告刘某某就刘某的损失未给予赔偿,刘某诉至法院。案件在审理过程中,经法院主持双方调解,被告刘某某坚称原告负有主要责任,且花费过高,自己也没有赔偿能力,只同意赔偿二三百元,双方分歧较大,调解不成。法院随作出以上判决。

责任编辑:王家伟    

文章出处:辉县市法院网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96245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