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案件快报

夜袭行动——辉县市法院执行局快执组夜袭被执行人

  发布时间:2018-07-04 08:21:50


    6月29日凌晨3点,辉县市法院执行局快执组18名干警分乘3辆警车,在朱新昌政委的带领下,展开了突袭被执行人的黎明之战。

    时值仲夏之日,月朗星稀,曙光初现。18名干警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或翻墙爬梯,或外围布控,或强制传唤,执行路上留下他们光辉的身影。

    凌晨3点51分,在共和路被执行人白某某家,执行干警将正在酣睡的白某某拘传带走。

    凌晨4点4分,在城关街道某村,执行干警攀梯进入被执行人高某某家中,其家人声称高某某未在家,经过执行干警搜查,在房顶角落里发现被执行人高某某,直接上拷带走。

    凌晨5时,在北云门镇某村,执行干警第三次来到被执行人宋某某家,经搜查,再次扑空。我们的干警对频繁扑空已习以为常,他们并不气馁,留下传票或者向家属严正释法后就又踏上了征程。

    到上午八点半,快执组干警行程跨越14个乡镇 ,摸排被执行人15家,成功拘传被执行人2人。      

    今年1至6月份,辉县市法院执行局快执组共执结各类案件353件,标的992万元,快速执行提高了执行效率,获得了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王庆祝    

文章出处:辉县市法院网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84576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