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辉县市法院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09:58:49


    为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大力宣传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2日下午,在辉县市法院三楼会议室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读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辉县市委党校讲师郭元峰老师为全体干警授课,郭老师宣讲的题目是《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共产党员——对友善价值观的解读》。郭老师由外到中、从古至今、循序渐进地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友善的含义。友善是对公民维系良好人际关系和社会关系的基本道德规范,无论身处哪个阶层、从事哪个行业,友善都是公民应当积极倡导的基础性的价值理念。

    最后郭主任强调在今后的审判执行工作中,广大干警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友善对待同事、朋友、家人以及当事人,为建设富裕美丽平安幸福辉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郭晨楠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84501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